高朋满座

《2019》【一】K♥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ne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在这干什么?你不喜欢元旦活动?”Arthit看着会场外的人问,这个学弟很受女生欢迎,那么多女孩子围着,真他妈嫉妒现在却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站在外面,背影形单影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ongphop腼腆地笑了下“没有,Arthit学长,我只是有点闷,会场很热,学姐们也很热情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姐们也很热情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ng她们从来没对他这么热情过!就不能留点学长学姐的高冷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rthit的笑容僵在脸上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崩坏,他真的想干掉这个现充!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要不要也体会一下学长们的热情啊?”如果Prem或者Bright这些损友在场,绝对会说他是黄鼠狼给鸡拜年——没安好心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算了吧,Arthit学长,我...”kongphop拒绝的话才说了一半就被某个黄鼠狼死死拉住了“刚开学嘛,不多和学长学姐打好关系怎么行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kongphop生生被拉进了大三学长的地盘,perm正穿着唐装,叼着副扑克牌,见到Arthit拉着学弟入席,便开玩笑道“我说呢,怎么半天看不到你,找嫂子去了?嫂子水嫩一枝花啊”,那帮玩的东倒西歪的都起哄,一边拍手一边又喊亲一个又喊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rthit狠狠踹了perm一脚,笑骂“你狗嘴能吐一回象牙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吐,我这就吐一回象牙,咳咳”perm请了请嗓子“安静啊,各位!”Arthit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呢,Arthit并没有带回来嫂子,是他要嫁给学弟啦!这位,”perm趁Arthit没反应过来,一把搂住kongphop道“就是Arthit的未婚夫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perm!你有种!......艹!你别跑啊!”Arthit操起一个酒瓶就追着早兔子似跑到学妹阵营的per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right趁Arthit的火力全被perm支走,继续带着众人起哄kongphop“学弟叫什么?和Arthit认识多久了?什么时候开始的?不地道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ongphop弯着唇角,笑容干净美好,比任何一个十八岁的少年都要纯净透彻,他礼貌地回答“kongphop,学长,我是kongphop,我认识Arthit学长很久了,但Arthit学长刚认识我,我们还没有开始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哇哦哇哦哇!还没有开始的意思是?哎呦呦学弟是暗恋吗?”Bright吹着口哨,一脸八卦的靠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没这么说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说什么呢?”Arthit已经闹完了,他把头凑近kongphop,汗水顺着脖颈滑过蜜色锁骨没入衣领深处,沉重暧昧的喘息就离kongphop五寸远,少年干净透彻一眼望底的眼睛暗了一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哈哈哈哈哈”Bright看了看perm被折腾的惨样,终于换起了为数不多的求生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3)